close


是滴...我"又"搬家了...短短幾個月之內,我再度搬家
這個決定下的突然,對於不愛變動的小金牛我而言,還花了點時間做心理建設
幸好的是,我們暫時的小窩,各種設備齊全,所以我只要搬基本的生活用品就好
只花了一天就安置完畢

在新家住了幾天,二個小孩適應狀況很好
早上睡的飽飽起床,不在賴床,晚上也早早到家,坐息逐漸上軌道中...
昨天晚上,父子3 人還去籃球場打球...
嗯..親子互動時間增加了,多陪伴孩子...讓他們更健康更快樂...不就是我要的嗎?
值得...這一切都值得的...
而此刻的我~~
正在等待孩子們起床,
一杯淡淡清香的桂花釀陪著我,遠眺遠方的山,近處的河景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相信,一切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