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吧~~小妞真的跟我很不同
話說,上週末,原本要自己一個人悄悄地到資生堂,做一下臉部保養
才拿了車鑰匙,小妞馬上發現...
馬麻~~妳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原本想去放鬆一下的,但小妞要跟,也只好帶著一起去...
小妞很乖,不會大吵大鬧....但只有一個要求
馬麻~~等一下,我要插指甲油
這點小要求,當媽媽的我當然同意囉
只是...小妞挑了幾個顏色..我最後只同意一個,而且只能插在腳上,(後來手上插的是淡淡的粉紅加亮版)
DSC00842.JPG 
(這是今天才拍的,所以有一點掉色了)

馬麻說:
1.小妞先選了個黑色的,我一口拒絕(拜託,妳要搞rocker嗎??)
2.再來一個藍色的..我也沒同意(饒了我吧,妳娘我沒那麼前衛啦..)
3.我挑的幾個"素雅""低調"一點的顏色,相對地,全被小妞否決
4.這個紅,是滿鮮紅的,本來我也不能接受,是小姐建議我在加點蓮耦色調合的結果
    我真的跟小妞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