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讓我好有感覺啊...是我的新桌面

小手拉小手.jpg 

常來的好朋友,一定會發現...最近發文的頻率減少很多...
沒錯~~~我最近實在太忙了...
例行的工作,五月報稅的季節..(這原本難不了我的...)
但是...小妞開始上幼稚園...為了陪他走過這段適應期...我請了好多假...
也因此壓縮了我的工作時間....

這個星期就滿二個星期了~~小妞也逐步的適應...
從一開始的決策過程,我就充滿著猶豫...
終於,在決定之後,我也知道我會面臨的一些問題...
即便是小妞主動強烈要求要上幼稚園的,
我知道我第一難題是小妞的分離焦慮...
我的確也遇到了(不要說小妞,連媽媽我都有...即使我己經有過小子的經驗...那種震撼教育,難忘的感受,做足了心理準備)
面對小妞的眼淚,我還是一樣有種心如刀割的感覺....
好幾度,我幾乎再投降,但我知道,我不能....
真的很慶幸的是...我們一起慢慢的克服了...
我知道,離讓小妞愛上上學還有一段日子,我們也要更努力...
但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因為~~~除了小丹的幫忙及支持之外,我多了一個好幫手
哥哥會照顧你.jpg 

孩子們~~你們都很棒...
馬麻很開心有你們...
未來的路,也要互相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