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帶小朋友上街,回家時,發現自家車庫門前擺了輛車

雖然不是停放在車庫正門前….

但到過佩蒂新家的人就知道,我們家在一個不大的巷子裡,

所以地下車道要進去的角度原本就不大,

而且為了停放多部車子,及考量到進出的方便性,

所以我們都採取倒車入地下車庫的方式

也就是這輛車子一放,我們無法停車

 

我找了我直覺最有可能的一家,按了門鈴,沒想到對方否認是他們的車子

在沒有法子之下,

我喃喃自語的說了,這下怎麼辦,我要一家一家去問,還是找管區來協助比較好??

沒想到,說還沒說完,一位婦女從這家門口氣呼呼的出來,夾雜的三字經

我有點不高興,想說,不過是移個車嘛,有必要這樣嗎??後來眼角瞄到原來她是正在打牌,於是我還是有風度的說不好意思,打斷你們打牌,麻煩你出來移車

沒想到,不只這位婦女更變本加厲,嘴巴一直碎碎念裡頭他們的牌友也個個面露兇象,不但飆起粗話,但你一言我一語說,這怎麼會開不進去

我也動怒了~~~如果是我開不進去就是我技術的問題,連我老公都開不進去耶~~

於是….我的不客氣的回應馬的請你們看一下,完全沒有角度,要怎麼開….

這件事,就在他們不高興的移車後結束,我也想說這件事告個段落….

 

ps,這次事件前也發生一次,是巷口的二側不只都停了車,而且是停的很中間,讓我們沒有空間過..於是我們有向相關單位反應,沒想到相關單位很快的就來進行紅線停車的取締(這巷子的二前側都是紅線)

 

沒想到,今天晚上吃完飯後,家裡來了自稱是他們好友的人,說要協調停車的問題

說實在的,這位自稱的長輩,在家裡扯了半天事情也沒解決,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意義是什麼?結論是什麼??

1.我的心胸小,愛生氣??愛計較??

2.我的開車技術不好??

3.我愛打小報告???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我的立場很簡單

     1.我不會為此記仇或動怒,

我是個事情過了就算了的人,是不放在心裡的~~
我很簡單的,只是不滿你們的口氣及態度,我也很清楚的讓對方知道(我才不想表面對你們很客氣,回來私底下罵你們~~~)

    2.紅線能不能停車,

我想我家小子小妞都知道…..與其怪別人去檢舉,為什麼不想想自己該不該做?這是很簡單的邏輯吧

     3.互相尊重及體諒….

我的車停在我家門口,鄰居說會讓他們不好出入,所以我絕不會再停同樣的位置,但相對地請你們也尊重我

      4.事情單純化

這些事對我來說,很單純的事件,就是你的車擋住我的路,我請你們移車,鄰居見面的禮儀我還是會有,你們心有介蒂那你們不打招呼,我也不會介意

我每天可是有忙不完的事,我有太多美好的事在等我,我可不想搞的自己好像,心胸狹小,小眼睛小鼻子,在跟你們扯這些….浪費我的生命

      5.我的脾氣還要修

這點小事,還會令我動怒~~足證我的修養還不足….繼續修練吧….下回遇到這種事,我一定要心平氣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