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
小妞常常對我提出需求:馬麻~~我想跟哥哥一樣去幼稚園上課耶
我想,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小子常常會帶回在學校的一些作品,或是展現一些在學校所學,甚者會講述一些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尤其,在參加過小子學校前幾天的親子活動後...
小妞給我,她想上課的意願更加強烈了...

說實在的...我很猶豫....
其實,當初小子開始上幼稚園是不得不的選擇....
小妞何時開始到幼稚園,這個問題,我不是沒想過
只是....由小妞提出這個需求....只是....這個時間點,都出於我的預期...

面對小妞所提的任何需求,我一向很難拒絕...更何況,我可以感覺她真的很想....
但,我必需考量的是,
小妞要選擇跟小子一樣過著從小通車的生活還是就近就讀
而就近就讀,園所的品質...及接送的大問題??

看來,我得好好思考這個問題,想個好方法
讓小妞跟小子都可以快快樂樂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