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健身房的健友們,在聊大家吃過最難忘的團購時
十個裡有6個都提到葛媽媽...
才讓我想起,去年冬天,葛媽媽薑母鴨那難忘的好味道....
還有,之前也依習俗訂了豬腳給佩媽,也獲得佩媽的好評...
二話不說,回家馬上開電腦...哇~~有台式炒米粉耶...
炒米粉一向是我很愛很愛的小吃...怎麼可以錯過呢??
馬上召集健友們下單.....

五月初,是葛媽媽到貨的日子,
這天,來運動的主要動力,就是領取我的炒米粉(還有人根本只是來拿東西的,沒運動就走人的)...
對於每天中午趕在中午休息時間去運動的我來說,午餐經常是便利商店或麵店隨便買個東西,就是我的午餐了
最常遇到的情況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回辦公室,然後就錯過午餐
這天完全不用傷腦筋,一回辦公室馬上拿出一包(一份炒火粉一共有四包..也就是可以讓我吃四次)
台式炒米粉.jpg

一份剛好是我的便當盒大小,放在我的便當盒裡剛剛好~~
台式炒米粉1.jpg
放到電鍋加熱...很快就可以吃囉

台式炒米粉2.jpg 

佩蒂說:
1.這米粉有我最愛的香菇...而且這香菇不但本身炒的香...連米粉都充滿了香菇味...
2.米粉本身的Q度...沒話說
3.葛媽媽的用味果然很大方
4.口味偏重...就是我的菜....
5.一包一人份....可以吃飽飽....好適合我這種中午外食,又沒太多時間購餐的上班族...
葛媽媽應該要多推出這樣包裝的產品啊...

我想要葛媽媽煮鹹魚炒飯...糖醋排骨...鳯梨蝦球給我吃啊~~~~
(我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