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子突然問我....
小子 :馬麻~~今天是四月三十日,那明天就是五月了嗎??
馬麻:對啊,明天就是五月了啊...
小子:Ya~~~~我最喜歡五月了...Ya.....
馬麻 :喔?為什麼你最愛五月啊??
小子:因為五月有特別的日子啊...
馬麻:特別的日子?(心裡os:一定是在幼稚園,老師有提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
小子 :對啊,五月有馬麻的生日耶
馬麻:啊?你記得我的生日啊
小子:知道啊..五月xx日啊...我希望馬麻生日快樂,妳快樂我就快樂了..還有,妳要永遠年輕漂亮
(馬麻os:這小子還真是嘴巴真甜..真讓人感到貼心...真不枉我那麼疼你..)
馬麻:謝謝你~~
(正當我還陶醉在小子的祝福中時...突然覺得不太對勁...果然,小子說話了)
小子:馬麻~~你每次生日都不買蛋糕,今年可不可以買一個巧克力蛋糕,不用很大,小小的就好..
(馬麻os:我就知道..馬腳露出來了吧~~)
馬麻:如果你想吃蛋糕我們平時就可以買,不一定要我生日啊..

馬麻說:
1.沒想到小子竟然可以記住我的生日,雖然他的出發點可能只是為了蛋糕...但...感受還是很甜的...畢竟,365個日子,他可以記住這個也算不容易了~~
2.小子說出"妳快樂,我就快樂了",是真的令我滿訝異的,他果然是個會甜言蜜語的足感心的人...
3.我還是不打算過生日....當了媽之後,總覺得生日就是母難日,沒什麼好紀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