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遊完動物園...已近晚餐時間...
雖然我跟小丹二個人,肚子都還很飽(中午吃的太飽...又帶了一堆水果點心到動物園野餐)...
但當小丹提起起這家店,我還是忍不住點點頭,馬上從木柵繞到永和,只為一解我對這家麵店的相思...
從六張犂附近搬到中正橋下,老闆還是很認真的拉著他的麵
拉1.JPG 拉.JPG
我跟小丹分別點了泰式蕃茄麵(這是到新址後的新口味)及牛肉拌麵
CIMG0262.JPG 

千萬別被嚇到,沒錯~~一碗才一百初頭的牛肉拌麵,有那麼多牛肉
每一塊都很大,很厚,多到小丹都覺得老闆根本是在交朋友的
重點不是只有多....而是好吃...我個人不吃牛肉,但小丹說,這牛肉不但Q軟又有嚼勁跟彈性
讓他現在根本不會想吃別的地方的牛肉了(果然嘴被養挑了,下回我燉的,你還是要加減吃一點,知道嗎??)

CIMG0264.JPG 

當然...每一碗都是老闆手工現拉的,所以可以指定你要的麵條種類

CIMG0268.JPG

我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細麵

CIMG0266.JPG 


小丹選擇的是波浪的..

CIMG0267.JPG 

 當然當然~~我們千里迢迢來吃,不可能只點這樣,
沒辦法麵一上桌,我就忘了拍照,
還有好吃的小菜及湯...那天吃的小菜是辣子銀芽,是老闆親自做的...
簡簡單單的豆芽及豆及,但在老闆的巧手之下,變出來的是麻而不辣的美味...
總之....又是一整個滿足的離開....
對了,強力推它的清燉牛肉麵,是用數十種蔬果熬製而成的湯頭...口味絕對不輸紅燒的
但如果妳跟我一樣,不吃牛肉也沒關係,除了我這次吃的蕃茄麵之外,還有炸醬麵,也是很讚的

佩蒂說

真的很愛這家的拉麵,很少吃碗麵可以讓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的程度是如此的深
老闆不但用心,而且用最平實的價格提供給大家
光是看到老闆賣力的拉著麵,還不談他在材料的選擇及執著上,
(有機會去的朋友,可以好好跟老闆聊聊,他是個非常非常健談的人,而且他對於他的品質,有著他的堅持及原則)
就會覺得這年頭,還有CP值這麼高的東西
所以,一有機會到台北,這家店絕對是我的首選
小丹OS:什麼一有機會,妳根本都是特地去吃的,
是啊~~我承認,這是我上台北的主要動力之一,我又不像小丹三不五十可以去吃..
OH~~寫著寫著...又想去吃一碗了啦...

(軍) 蘭州拉麵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28號
佩蒂考慮了很久,決定不藏私公佈
電話:(02)2926-5396(因為手工的拉麵每天的數量有限,可以去電問看看,別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