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覺得好累...我想好好洗個頭,護個髮,再沖個熱水澡...
於是,我請二個孩子到書房,各拿了一張畫紙給他們
半個小時之後,我又進入書房...
我看到這樣的畫面
背影.jpg 
其間,哥哥還會不時"指導"妹妹...妹妹也會"虛心"請教哥哥
小妞:哥哥,我這樣畫好不好~~
小子:這個要上到中班才會的,我告訴妳喲~~我們有........要等妳長大才能去,知道嗎??
小妞:那你要陪我去,好不好呢??
天啊,好一幅溫馨的畫面....二人並肩而坐在同一張桌上..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想補捉這個畫面
沒捉到哥哥"耳提面命"妹妹的那一幕
認真.jpg 
只捉到小妞很認真的握筆塗ㄚ的這一幕

塗鴨.jpg 
看~~我的作品....我畫的是抽象畫作"下雨天"...至於小子的作品"變形金鋼"具體多了我忘了拍

馬麻碎碎唸:
1.桌上的枱燈就是傳說中觸碰式的LED枱燈
2.桌子購自IKEA,很簡單,但可調桌面斜度,桌子高度,便宜又好用,大推
3.椅子選半天,所以標榜成長功學座椅,全都不中意,還是在一般傢俱店這種可調高低,又有踏板的傳統木椅好
4.請別糾正我,我知道小妞的握筆不對,但我個人認為她只是在塗ㄚ,並非真正在執筆仿筆或習字,開心就好
5.突然發現,慣用手左手的小子跟慣用手右手的小妞,真的很搭..完全不打架...
一左一右剛剛好.jpg 
6.誠心建議....孩子就是有伴比較好...短暫的辛苦,看到孩子們的互動,就知道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