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運動時,就一直聽到健友們在討論好吃的燒餅

不住在新竹的我,根本不可能買的到啊

星期一運動完,好心的小瑪硬是幫大家登記,Lisa還特別跑一常去帶給大家

才隔天,我的燒餅就來啦….

照片 160.jpg undefined

一個燒餅大概有我二個半拳頭長,有甜的及鹹的二種口味

我先吃了鹹的

 照片 158.jpg

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好吃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耶….

雖然簡簡單單,但酥酥的餅皮,鬆軟有彈性但又不硬的餅及充滿香氣的青蔥味

 還沒吃完我,我又忍不住先吃口甜的..

 照片 157.jpg  

甜的內餡很像太陽餅的內餡,只是沒太陽餅那麼厚重,吃起來清爽多了

 看圖比比看就知道,

照片 159.jpg 

吃起來口感也完全不一樣,

甜的口感是屬於酥酥脆脆的,也合我的胃.好吃到轉圈圈啊..

沒錯,我就這樣,不知不覺中連吃了2,一鹹一甜..一整個滿足啊

是說,不知道這樣一口氣吃二個會不會太過份

不管如何,這家己經被我列入我的美食名單中

佩蒂說:

我個人很愛麵食類,尤其這種餅類

我真的良心推薦這燒餅,好吃又不油膩

店家資訊

照片 155.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