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六)
回了一趟母校,見到了幾個同學...原來大伙都成家了...走到校園才有年輕一點的感覺,沒想到...原來大家都不小囉.....聊起天了...那種同窗的情誼果然不一樣....辦個同學會吧...陳老師....弄個什麼清境或墾丁二天一夜之類的吧...當做是你的畢業趴啊...大家也可以聚聚
老公的斯柏丁忘在成大的籃球場了...


2/27(五)

其實我阿母是很肥遜的...之前眾多格友在瘋的烤麵包,原來我家早就有一台囉...一天之肉烤了條吐司,再做了12個肉包..最後再來核桃麵包...及香焦核桃蛋糕...沒錯,就是要操死這台機器

2/26(四)

什麼跟什麼啊...明明早上還是濕涼涼的天氣..到台中就熱到昏...回到台南趕緊去幫孩子買短袖了...沒辦法,一件短袖都沒帶到...不過,有太陽曬還真舒服

2/25(三)

明天起放假四天…Ya…..放假去囉

中午的鍋大爺好滿足啊可惜冰淇淋不敢多吃,只小吃幾口哈根達士

老公配新眼鏡,加上預定要購入的NBDC…最近小朋友要集體出走囉振興經濟我們家真的是有認真在貫徹政策啊..

【備忘】今天去加油要記得打統編

 2/24(二) 

廣告打很兇的那個就是你家的那個超料理麵包”,那麵包師傳怎麼看,都不像是做麵包的一看就是那家模特兒經紀公司要捧的新人嘛言歸正傳,R,那是妳家的作品嗎?還有今天新聞說要超50元的平價便當的,該不會也是你的事吧??如果是的話,那妳最近真的很操耶
喝來喝去,還是黑松沙士對我的胃…..最近好愛這種的感覺 
 再忙一天~~為了休假,是值得滴….所以說嘛….我也不是整天閒閒的,還是有一堆工作的啊只是要懂用安排時間…才能照顧好我的BLOG嘛~~

2/23(一)

整天霧茫茫空氣品質不佳我的鼻子怪怪

霧茫茫人更忙~~~~

中午吃太撐了到現在還是一整個脹….早知道就別貪嘴了每次都點太多明知自己腸胃不是太強壯,卻看到什麼就都想吃搞得自己胃好帳啊.....

 

2/21(六)

上健身房走走路,流流汗要用多半個小時就夠了..好舒服啊~~平常實在是太少流汗….

雖然我不戴眼鏡,但我卻很愛試戴各種眼鏡我還是適合膠眶…..

2/20()

中午又要跑一趟銀行為了同一件事跑二趟銀行,最近己經第二次了是我太粗心嗎?還是行員太不專業啊

早知道小子是個心思細膩又敏感的孩子….只是沒想到他可以把事情放在心裡那麼久孩子~~很多事情只是小事,說出來或放開就好啦如此,只會讓你自己不快樂,讓你過的比較辛苦

老公~~我每天都很認真希望你的努力再加上菩薩加持你一定會成功!!到那一天我工作只是為了交朋友哈哈!!

2/19(四)
今早出門,看著小妞淚眼汪汪黏著我想跟著我出門天啊我的心都碎了好像回到三年前小子的情況~~他有真的想上學嗎?還是只是想黏著我啊????
有沒有那麼神奇啊吃了藍藻後,每天跟黃金先生約會耶有時還不只約會一次說..體重也掉了0.5kg,是巧合吧?話說,我也沒有吃的比較少啊~~是我的宿便真那麼多嗎??不管怎樣..少了幾公斤也不是重點~~重要的是無便一身輕..人也精神了.. 

 2/18(三)

 想不到老公跟我那麼有默契,對市場的看法及應對做法還跟我滿雷同的…那就等吧~~等到了預設點再動作..業績很差的不景氣的年代..這點小錢還是很重要的.......起碼可以美化財報吧!!

再眨又眨….台幣眨不停不是只有台幣耶韓圜也跟眨還出現高額的外貿經常性赤字了這樣競眨的意義是什麼...澎老會有動作了吧….沒關係...我可以等....相反地...再漲又漲黃金每天驚驚漲不停…這真是個有趣的市場

小子又鼻塞了希望這次沒什麼大礙
做什麼都不對都錯都有意見分明是看我不順眼,為反對而反對嘛

2/17(二)

早上一個不小心把要給小子吃的餐包烤焦了~~幸好,貼心的小子還安慰我,沒關係把焦掉的剥掉就好啦….小子也太能吃了吧吃了餐包,又嗑了我買的半個飯糰難怪我現在昏昏的,原來是只吃半個飯糰的緣故要來去吃飯囉

下午來找個時間,好好聊聊有沒有機會解個這個結呢?

我承認我自尊心很強,所以對在眾人面前的..當面大聲指責及訓斥,我沒辦法接受或是用緩的語氣或是私人再來指著我鼻子罵,我都可以但請不要在眾人面前..… 

2/16()

早上一陣忙亂….今天要出差的同事,紛紛取消及延後原訂出差計劃都是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啊…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拚事業啊...

這次大姨媽來訪真的很不酥胡耶痛苦啊腰像要斷掉一樣...整個人好像虛脫了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躺在待產室啊….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啊...一定要來好好補一補除了四物還有更好的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