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小妞突然跟我要吐司吃

姑娘她肯吃東西,我說什麼都沒有拒絕的理由

於是我拿了一片吐司給她

小妞:馬麻,太多了,我吃不完~~

沒關係,妳肯吃我就阿彌陀佛了,馬上撕了1/3片給她,心裡還想著,她應該也吃不完

給了小妞這1/3片吐司之後,我自顧自的忙起我的事了….

半個小時後,我聽到了小妞的淒厲的哭聲

馬麻:怎麼啦??

把拔:妹妹咬到自己的手

馬麻:怎麼沒事去咬自己的手啊

把拔:就吃吐司,吃到自己的手啊??

馬麻:太扯了吧

把拔:就是啊還咬很大力耶

馬麻:不會吧,自己咬自己的手能咬多大力

小妞這時跑了過來,伸出她的我給我看..跟我撒起嬌來

小妞:好痛啊~~

不看還好一看,我還真的嚇一跳幾乎是深可見骨的齒痕

馬麻:秀秀妹妹~~以後要小心點啊….  

馬麻說:

怎麼會有人吃東西可以吃到自己的手指啊

吃到就算了,還會大大的咬一口

是因為小妞每次吃東西,頂多吃個2~3

而從來沒有吃東西,可以吃到最後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