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天氣冷冷在家,沒帶小孩出門,利用了一點時間,整理了小子的遊戲間

把凌亂不堪的空間稍做整理,把一些不會再玩的玩具整理出來,卻無意中,翻出數年前,佩弟送給小子的一個小球池屋

當下,小子小妞就收起地上的湯瑪士組合軌道及小火車們,說要玩這個球屋

小孩就是這樣~~這個被打入冷宮的球池馬上又重新受寵..

常常,二兄妹自己在遊戲間玩,我則是在房間做我自己的事,只是,三不五十..二兄妹自己又發明什麼新玩法,會叫我來看一下

除了,投投籃,堆球造型,球堆裡滾來翻去等把戲之外,二兄妹還賣起葡萄,要我當客人

 

(以下對話,是我在一邊聽到的片斷,他們把一顆顆的球當成葡萄)

小子:妹妹,我當老闆先生,妳當老闆娘,現在開始,你要叫我老闆先生或是老公我會叫妳老闆娘或是老婆,知道嗎??

小妞:知道了,老闆先生

小子:我們現在先種一些葡萄,我種的是這邊,妳種那邊….要小心,不要被人偷走,也不要被人放蟲..妳要記得灑農藥

(馬麻OS:拜託,你是玩開心農場中毒了喲誰會去偷你的葡萄,還放蟲!!!)

 

小子:老闆娘,妳去看妳的葡萄成熟了沒,我們要收成來賣了

小妞:好..老闆先生!!

小子:妳先收成藍色的

小妞:是老闆先生

小子:哎喲~~你是阿達叔叔喔這不是藍色的啦

小妞:呵呵~

二兄妹就這樣笑成一團

(馬麻OS:阿達叔叔是把拔馬麻的一位好朋友..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二兄妹最近就很愛這樣說???然後說完二個就大笑我真的不知道梗在哪耶??貞子~~我真的沒有教他們啊!!)

 

小子:老婆,這一串先給妳洗,我要去田裡再採一些..

小妞:好啊~~老闆先生

小子:動作要快一點不要慢吞吞的..我來幫忙好了

小妞:謝謝格葛~~

小子:叫錯了啦,是謝謝老闆先生..

小子小妞在球池不斷的人在翻滾..

小子小妞:“洗”洋洋葡萄
小子小妞:哈哈哈!!

(馬麻OS:你們是在洗葡萄還是洗人啊有必要人滾成這樣嗎??

(明明就是喜羊羊的小綿羊..你們是MOMO台看太多了喲..)

 

小子:這一籃葡萄賣你100元,

馬麻:太貴了啦,不買~~

小子:不行,你一定要買

馬麻:哪有一定要逼人家買的老闆,對不對啊~~老闆娘

小妞:馬麻~~拜託妳買一點啦很好吃的很甜的..

沒錯~~我還是買了小妞賣的葡萄

 

 

馬麻說:

1.小妞~~妳也整個太柔順了吧,你哥哥說什麼,妳就..是是..好好..知道了

2.我真的很不懂小孩耶~~他們的笑點,我真的好難懂

3.果然我還是吃軟不吃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