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大早,佩蒂的老同學,就要進開刀房

其實,從我知道好友要開刀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很不安,好似自己要開刀般

尤其這一二天,我竟有著要生小妞前夕的那麼緊張及害怕感

(生小子前,我完全沒有感覺耶應該說,不知道害怕吧)

 

說起這位好友不算還好,一算,天啊,我跟她相識己有十幾近二十個年頭了

一直以來,我們並沒有非常密切的連繫..但卻一直保有對彼此的關心

人生的起起伏伏中,有困難挫折,我們會互相勉勵,有歡喜,我們也會互相分享

沒錯,就是那麼平常沒事不會常見面,但久久就要見一次

就是有什麼好康會想跟她分享,有什麼不如意也第一個想找她吐苦水那種

 

打了通電話給她,她己先行住院做各項術前檢查,

語氣中,還未感受到她的恐懼但我自己卻已充滿恐懼

讓我不想到佩媽的二次手術,二次手術前還反過來安慰我

~~是我太受不了壓力,還是妳們太堅強啊

不管那麼多,就當我太懦弱好了
沒辦法幫妳們什麼,只能給妳滿滿的祝福,希望妳的手術順利加油

 

佩蒂說:

其實佩媽最近情況也不太妙..

但我實在不敢去想,她又要再度入院開刀,甚至接受治療

真的很希望一切沒事….

 

誠摯希望每個能身體健康..真的!!沒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