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電視上一直看到永慶House Fun裝潢家的那個廣告

Bali,卡哇伊風….跟一個燈,二個燈五個燈那個

我好喜歡那對夫妻的表情說

看著看著,就會想像著我的家會是長什麼樣子..應該怎麼樣來佈置新居呢?

尤其,在上個月底交屋後,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裡繞著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去逛了永慶的網站後,發現有個醜屋大改造的活動,

Oh ~~my god,這不是為我量身訂作的吧

新居是個十多年快二十年的房子了,

雖然大,但採光不佳,所以整個感覺很陰暗,

何況管線都需要更換,還有漏水及壁癌的問題要處理真的是個名副其實

我就快快上傳了幾張新居的目前的現況照片

 

外觀看起來還像個樣子...但我實在受不了外牆磁磚的紅色啊..

照片 081.jpg 

 

接下來,就是整個慘不忍賭了

 

客廳

照片 083.jpg 

這紅色的地磚,我全都想換成鋪木板啊~~

 

再來的廚房也是整個被我拆掉...

照片 086.jpg 

 我夢想中的廚房料理中島,可行嗎??

 

廁所更慘了...

一個是小到不行...另一個連水都不能開...開水籠頭後,屋內會下雨耶...

照片 098.jpg 照片 106.jpg 照片 089.jpg

我只想要一個乾濕分離的簡單設計啊...

 

每個房間共有的特色,掉落的油漆,及可怕的壁癌

照片 102.jpg 照片 099.jpg 照片 103.jpg   照片 096.jpg  

一個不會漏水,又有簡單收納功能有那麼難嗎??

 

連樓梯間也很糟

照片 117.jpg 照片 112.jpg
起碼要刷個油漆,看起來舒服一點吧...

 

這樣整個看起來很預算很驚人吧

請大家也來幫我投票,讓我可以得到那百萬裝潢金吧記得每天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