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早熟到至今我都無法置信的兒子
於是乎~~我決定把他的一些戀事點滴記錄下來

星期二是小子上圍棋課的日子

這次下課,我照例在車上跟他聊聊一天在校的事情

馬麻:今天有沒有上圍棋課啊 

小子:有啊,我們到二樓的教室去上的 

馬麻:那要不要跟馬麻分享一下今天上課的情況啊

小子:想不起來耶

馬麻:不一定要跟圍棋有關啊?老師上課說了什麼或什麼,或是同學有什麼特別的表現或說了什麼好笑的事~~總之,讓你印象深刻就可以了

小子:我知道了,馬麻,今天上課我想上廁所,結果去廁所經過另一個教室,看到sunny在裡面上舞蹈課耶

馬麻:結果呢??她有沒有看到你啊??

小子:沒有,所以後來我又去了一次,我有看到她,她也有看到我耶

(沒錯~~小子這時又露出那害羞又瞇瞇的微笑)

 

馬麻說:

有沒有搞錯啊,小子這行為..會不會太太太over

老公啊~~

之前跟你說,我覺得我可能不到五十就可以當奶奶
現在我真的覺得我想太遠了

可能我要先擔心他的課業了

我讓他上圍棋課,結果他的心上了舞蹈課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