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天氣熱,加上又帶二兄妹去運動..小子總共洗了二次澡,換了三套衣服

昨晚,我在幫小子洗澡時

小子:為什麼我要洗那麼多次澡啊?

馬麻:因為你流了很多汗,不洗澡,不洗頭,會很臭..

小子:可是也洗太多次了吧!!

馬麻:也還好吧,沒那麼誇張啦~~我小時候,我奶奶都跟我說,小孩要多洗澡才會長大

小子:馬麻~~我知道了,那姚明不就一直在洗澡,才會長那麼高了

 

後續:

今早上課時,小子又延伸提問

小子:馬麻~~姚明,Garnnet , James3 個人,姚明最愛洗澡對不對啊??

(馬麻OS:這….這我怎麼會知道啊這問題真的好難啊..)

 

A:

其實不是真的洗澡會長大,是指每天指一次,多洗幾次就是經過好幾天的意思啦!!

孩子~~你真的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