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緊接著來一篇小子小妞的妙言妙語好了

來排解這些令人難過的新聞,也讓自己的心情可以好一點

 

這天,兄妹二人玩著屬於他們二人的遊戲,

所以我跟小丹在一邊觀察著他們的互動,不加以干涉….

玩著玩著~~小妞先跟哥哥撒起嬌來了

小妞:格葛~~我要抱抱

小子:好啊

小妞:把拔~~扶我!!

馬麻:我來扶妳

小子:妳們準備好了沒

小妞點點頭OK,好了

於是,小子抱起了小妞而小妞像是隻無尾熊般整個重心放在小子身上

就是整個攤在格葛身上的意思啦

當然,抱不了多久的時間小子放下了小妞

小妞:謝‧謝‧格‧葛~~

小妞以一種令人酥麻極撒嬌的方式表達了她的感謝

小子也回以的滿足微笑,輕輕摸摸妹妹的頭

小妞:格‧葛~~再一次,我想再抱抱一下

小子眉頭深鎖,面有難色猶豫:只能再一次喔,我會沒力了啦

小妞:好!!

於是兩人又重覆玩了這個遊戲...

 

馬麻說:

馬麻好喜歡你們相親相愛一起玩的樣子

即使不是這種小遊戲

哥哥投籃時,妹妹幫哥哥加油!!

妹妹跌倒時,哥哥安慰妹妹!!

很簡單,但卻是最真誠的手足之情啊~~

 

佩蒂說:

我跟小丹看著二兄妹的互動

不禁莞爾也深感欣慰

沒錯,就是這個兄友妹恭的幸福畫面

讓我確定當初不畏辛勞跟還種種因素,決定再幫小子添個伴的決定是對的

老公!!我們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