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幼班的時候

一開始,分離的不安讓小子排斥到學校….

直到Anna出現~~

他想跟她一起玩,玩辦家家酒

小子當把拔,Anna當馬麻,

從此他開始對上課有所期待,

甚至開始期待戶外教學時,二人可以一起坐娃娃車,可以分享點心

 

最近~~小子開始提出不一樣的要求

1.下課想坐娃娃車回家(還指定2號娃娃車)

2.想搬到新竹市住

3.想去上跳舞課

4.每天要穿新買的勾勾牌球鞋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小子的轉變

直到跟老師閒聊後,說小子最近上課上一半會找某位同學,

我才驚覺我的遲頓

那個每天下課後,小子在我耳邊出現的名字sunny

 1.原來一直以來只會要我早點去接他的小子,想跟sunny每天一起坐2號娃娃車

所以小子一直要我安排他坐2號娃娃車到我公司

可是~~孩子啊….我公司不在2號娃娃車的路線耶

 2.原來整天說,想搬到新竹清大附近,因為他想跟suuny當鄰居,

想邀請sunny同學到家裡來玩啊~~來一起玩他的眾多玩具..

 3.而會想跳舞課,也只是因為sunny有上跳舞課

不是他太娘了….(~~只是我想太多了)

 4.想穿新球鞋..只因suuny說好帥啊~~

 馬麻說:

好有趣的孩子世界啊

雖然我充滿著好奇

..我不會刻意在小子面前去提這個女孩甚至去問這女孩的事

就讓這份小朋友的友誼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吧

 

八卦批ㄟ司:

1.說真的,這小女孩也真的是我愛的型啊~~只能說,我兒子眼光真不錯,哈哈哈!!

2.也不過過了二個學期,新加入的Sunny得到小子的心,Anna晾在一邊了

是小子太不專情,喜新厭舊嗎??不行啊,兒子~~這樣行不得啊(哈哈!!整個自己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