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個職業婦女,但因為生活在一個大家庭

有著大伙的幫忙所以,一個人獨自跟兩個孩子相處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少有的機會..

偶爾下廚,或忙些家務,都會有人幫忙看著孩子

昨晚,我又有了這樣的機會….回到家,接回妹子後….

二個孩子都緊緊黏著我開始寸步不離我

馬麻~~幫我擦屁屁,,我便便乾淨了

尤其是昨天感冒發燒的妹妹…..整個是黏到一個不行

不斷的抱著我的腿

馬麻~~陪‧我‧玩....

馬麻~~我流鼻水了,幫我擦….

馬麻~~我要抱抱….

 

就連我忙東忙西時..

我忙著在廚房裡準備晚餐,清洗碗盤,奶瓶….

妹子在一邊,踩著椅子幫忙我….

 

整理經過妹子摧殘一天的客廳

妹妹妳怎麼搞那麼亂真是的~~哥哥幫我收,還一邊碎碎念妹子,好可愛喔

 

甚至把昨天去costco大血拚回來的東西歸位,收納在冰箱

二兄妹也來當我的小幫手之時,不忘七嘴八舌的爭論起哪些東西要放哪裡

同時,還叫我….馬麻~~你下次不要買那麼多東西了,要收很累耶.

 

就在一陣慌亂搞定一切後,幫二兄妹洗完澡後

陪二兄妹睡覺時….我笑了我對著分躺在我左右的孩子們笑了

看他們滿足的入睡….空氣中多了種幸福味….

偶爾有機會可以跟孩子們獨處也是一種很特別的幸福

一種很有成就感的幸福

一種被需要的幸福

一種很滿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