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回家的路上,聽到廣播新聞再播報救難直昇機墜落失事的新聞

我好難過,很感嘆不想影響小子,我快速的擦了鼻涕及淚水

想不到我那敏感的兒子還是發現了

小子:馬麻~~妳不要哭好不好

馬麻:我不是哭啦,我只是東西跑進眼睛

小子:可是我看就不是啊..妳應該是很難過或是很痛吧

(真是不好意思,被小子識破小子心裡該不會偷笑我,用這麼爛的理由吧..)

馬麻:馬麻是因為聽到新聞,所以很難過,好多人都沒有家了

小子:我知道啊,我有看到新聞

馬麻:對啊,就是我們看到的,他們房子都被水沖走了,沒地方住了..

小子:馬麻~~不要難過啦!!遇到事情想辦法解決就好了啊...

馬麻:嗯!!對啊哥哥你說的很有道理(苦笑~~)

小子:對了,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你買個房子給他們住就好了

 

馬麻說:

孩子,我笑了~~~我真的會心的笑了!!謝謝你….

好喜歡孩子們的單純及天真

真的好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這樣...

如果有這個能力的話,我一定會照你說的去做

好好照顧這些災民,

尤其是失怙的災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