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都很好

就是該皮的變乖了,但該乖的變皮了

工作沒有比較多,,一切也都很順利

但就是業績不好氣氛很糟

日子也是這樣一天又過一天,好像沒怎樣

但就是有點煩….

煩些什麼,自己也不清楚….

好像沒什麼歌詞中的事沒一個是我煩的啊

但又好像什麼事都可以讓我煩….

零零扣扣的小事都會讓我uncomfortable

看來,我只是因為自己的心情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沒什麼….a little blue….過了就好…..還我快樂又開朗的自己吧!!

Look more on bright side , I will be a simple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