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

當馬麻還得絞盡腦汁跟小孩辯的吧….

那天小子要求他想玩PS3,

一口被我以白天己玩Wii,保護眼睛為由拒絕

原以為小子會用哭來番我都做好心裡準備了

沒想到他一反常態..用極平穩的口氣說

小子:馬麻~~妳真的很惡劣

馬麻:什麼叫惡劣,你知道嗎?

小子:像你這樣不准我打電動就叫惡劣….

馬麻:拜託你搞錯了吧,真的惡劣是馬麻說不行玩還要玩才是叫惡劣

小子:明明就是你惡劣是我說要玩,你還要說不行

 

馬麻說:

我己經忘了,我怎麼結束這話題的

因為

一來被自己小孩說惡劣,還真是個不小的打擊

(我一直想不通,小子怎麼會用惡劣這字眼啊我應該沒說過啊??)

另外我覺得為了跟他繞惡不惡劣這個邏輯我用腦過度….所以我累了

總之…..小孩還不會說話的好朋友們要好好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