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五)

!! !! !!

可不可以賣閣嗓啊….

咳到沒聲

咳到胸口病

咳到沒力了啦~~~

 

下個月開始,不要再在碎碎念了

要搬到臉書去

 

7/30(四)
是那該死的感冒藥吧..
我整個人虛脫了
一整個
想睡覺啊....

有人也在玩"臉書"嗎??

7/29(三) 

按怎???我不過也加張圖而己啊...
怎麼我mail裡說有二則迴響,
我一則都看不到啊...
難得有人回應耶...我竟然看不到...
氣!!!

是誰留的....我對不起你們~~

7/28(二)

利用中午時間跑了一趟銀行及券商

辦了一點事

心裡實在很X…

這些人真的是大小眼到一個極致

討厭的勢利鬼…..

 

哎~~~要選T大法律系還是財金系

也可以讓一個小女生苦惱落淚..

考太好也有煩惱嗎??

7/27(一)

嘻嘻嘻依本站的低落人氣指數來看

要抓到9999,可能還要個好幾天..

大家要有耐心啊~~別跑掉..

 

經達叔提點我總算明白了

之前一直想不透為什麼

現在總算是參透了

老闆就是老闆..格局不一樣

想事情的角度就是跟我不一樣

 

7/24(五)

感謝R總招待的中午的越南菜

加上下午點心的鮮奶酪

食慾有滿足到...

 

R姨生日快樂啊

我知道你想低調

但因為你今天一天都沒有上線

只好在這裡跟你說囉~~~

希望你可以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啊….

還有便當可以順利做出來

7/23(四) 

這個暑假到日本玩真的是便宜到爆耶

看著同事們紛紛告假

還真是心癢癢….

只是接下來事情很多說….

八月恐怕很難請到假….

而且帶二隻去….好像很不划算….

算了,還是想都別想了

 

7/22(三)

你看到日蝕了嗎….

今天沒觀察日蝕的人真的是少數了吧!!

即使沒有看到日蝕

看到長時間天狗蝕月也挺有趣滴

 

7/21(二)

YA!!又吃到了好吃的手工拉麵

還是愛吃的泰式蕃茄口味

真是滿足啊

 

7/20()

明天不在家但抓9999還是進行中喲~~

 

人真的是會改變的

地瓜我以前一點都不想吃

現在我好愛烤地瓜啊

一口氣吃3,要不是被制止,我還真想再來一條

 

昨天下午也才小睡了一個多小時嘛

晚上竟然就失眠睡不著….

我果然沒有睡午覺的命啊..

 

7/17(五)

依進度….9999人次應該是在月底了吧

 

拜託...都炒了一個星期了...
怎麼還不結束啊...
愈扯人愈多...
我不想要再看那個孫先生的新聞了啦~~
每個人價值觀本來就不一樣啊..人家高興就好...
管人家那麼多幹嘛啊..
 

 

破記錄了

中午去開車車裡近70

果然夠悶熱..

難怪,我之前常常有中暑現象

沒關係~~沒貼防曬的隔熱紙

我還有lisa的秘密小法寶

  

7/16()

有颱風??

希望可以閃過

否則世運..

 

明天想要請假

到現在還沒跟老闆開口

真不知自己在龜什麼

不管不管~~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