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一個人靜靜的坐著,不容易….何況是小孩

看二個,每次玩wii fit的靜坐遊戲

可以坐個三四十秒左右就了不起了….

但也因為玩了wii fit的靜坐

現在只要二個人在外頭很吵蹦蹦跳跳時….

我就會說:我們來玩靜坐的遊戲吧看誰可以比較久不動

於是乎….二個人就會靜靜的,動也不動的坐上一會兒

讓我耳根清靜一下,也可以讓我稍微喘一下氣……

哈哈,看就知道誰比較認真在比賽

 

  DSC00307.JPG

 

(雖然坐很挺,姿勢很正確....但還會偷看鏡頭,還在對偷拍的媽笑) 

DSC00309.JPG

 

DSC00306.JPG 

 

(認真投入,時而嘟嘴...時而眉頭深鎖深思....)

 

DSC00308.JPG

 

誰是贏家應該很好猜吧….

馬麻說:

突然想起金庸筆下的周伯通

是說,我這個行為不就像黃蓉啊??

那二個小朋友不就是老頑童了

啊...原諒我這個幼稚的媽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