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

會倒數計時

每天都在數還有幾天,

真的很像在數饅頭耶….

果然是個”Men”

動不動就問我….

小子:把拔什麼時候回來

馬麻:快了快了…..

小子:我有很聽話把拔會帶禮物給我吧

馬麻OS:我想你是比較關心你的禮物吧!!

 

小妞

晚上只要看到我開電腦

還會要先去照鏡子

再來就會很積極的來卡位

一定要坐在鏡頭中間那個位置

實在是ooxx….

要是把拔沒在線上,無法skype

還會自己對自己說

把拔忙~~把拔沒有ㄡㄡ

Ps. ㄡㄡ是我的skype撥通聲

其他一切都很好…..

晚上固定要我陪睡(哈哈完全取代把拔)

一定要我睡在她旁邊,緊握我的手

要是我想擦一下汗(我們母女倆都有嚴重汗手)

她一定馬上用極嗲的口氣馬咪~~妳的手手啦~~”

每次一講,我滿身的雞皮..一定會讓我想把冷氣調小

 

馬麻:

時間很快….小丹終於要回來了….

真是慶幸….二個小子都很配合….

我也體驗了一個人帶二隻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