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繳完牌照稅及所得稅

感覺可以鬆一口氣了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我一時手X,下單了二張椅子….二萬五千被我坐著了

加上油價直直漲二個人一個月加起來近萬的油費

偏偏,我的ETC又要儲值了

不巧,我跟小丹二部車的例行保養….

都嘟嘟好要換輪子很好,加起來又是二十來張小朋友又出走

更別說,我有二個大錢坑

小妞的奶粉及尿布小子的學費

我都還沒算..什麼哩哩扣扣自作孽刷的那些卡費耶

 

本來想說,一切這樣就好了

下個月要繳的燃料稅又那麼早寄來是怎樣….

讓我又不得不想起,下半年是我們家保險費的旺季啊….

花錢真的好快啊….不過就是一個念頭嘛

倒是賺錢怎麼就沒那麼容易啊….

 

或許是這樣….花錢才會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