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直以來我就覺得莉恩小妞跟小丹間有著很微妙的情愫
只會黏著把拔,賴著把拔,什麼事都要把拔不說...
我跟小丹有些互動更會引起她小姑娘的不滿,示威,甚至介入
請小丹幫忙一些家務,小妞會用她的雙眼狠狠的瞪我一眼(不滿)
散步,想牽個小手→她撒嬌要小丹抱她(示威)
連坐在一起看個電視,她都會來把我推開,硬是卡位要坐在我們中間(介入)
而我所說的微妙情愫也不止於此….
昨天,小丹有事晚歸
小女孩不只是一個晚上在碎碎念:把拔上班忙加班
幾乎每五分鏡,就拿我手機給我:打給把拔~~問什麼時候回來~~忙什麼~~
晚上更是遲遲不睡:等把拔回來一起睡~~~我想要去接把拔~~
沒錯….昨晚的她是一整個屬於心神不寧的狀態..真是像極了在等男友的小女生
所以,人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我說我家小妞不只是小丹上輩子的情人
還是小丹這輩子甩也甩不掉的小情人

馬麻說:
我怎麼覺得小妞的行為有點像是個管家婆啊
這種醋意又重,又愛管東管西的小女生~~
有誰家男孩還敢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