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隻飢餓的蚊子出來找食物

身為補蚊燈的我當然是兒先士卒….

沒想到,就在我正積極的找尋兇手時

發現小子也被盯的滿頭包(相信我真的是滿頭都是包啊….)

就在我請小子脫下帽子(最近的小子真的很愛戴帽子),讓我觀察一下情況到底如何時

我脫口而出..真是狠毒的蚊子啊.把我兒子盯成這樣….

小子:馬麻~~蚊子很毒….那我不就中毒了….

馬麻:哈哈哈~~~我說的狠毒是指心腸不好,壞心眼的狠毒….不是很毒會中毒的毒啦

當場,我笑了…..我忍不住笑了…..真的好好笑喔….

可愛的童言童語…..

 

後記:

小子念念不忘這件事

事後還一直問我….中毒不是會昏倒嗎??

為什麼蚊子咬我,我都沒有昏倒….

所以說,小孩的認知,第一次的經驗是很重要滴

任憑我解釋再多次,他就一直覺得蚊子是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