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時機還有這麼白目的理專

銀行理專:不會吧,你工作八年多了,一點存款都沒有嗎?妳都花在哪裡了啊不可能啊我認識xxx,才工作五年就存了xx,還有xxx也是工作幾年買了一棟房子…..,妳學經歷都比他們好..一定……

 

她說了一堆,我真的沒有認真聽因為,她說的東西,我都沒興趣知道..

沒錯~~我己經工作八年,但我沒什麼積蓄這是事實...我自己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可沒有亂花錢耶我不迷信名牌,也不愛買衣服..鞋子..

雖然我開了一部很老很老的車子

我投資我的所得在我的小孩身上在支應日常食衣住行後,我無所剩..

,我有二個健康可愛的孩子及一個愛我的老公

哈哈,他們的健康快樂就是我的財富

 

其實,我也好愛錢但我想錢之外的財富才是我更想要的

尤其是家人們的健康….

我可不想費了大部分的時間,只為了賺錢

賺到了錢又如何,沒了生活品質..沒了親情

雖說孩子是個體他不屬於我的資產

但我知道這個投資,我是不求回報的….

 

重點是這個理專己成為拒絕往來戶我真的有錢也不想找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