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

為了煮晚上煮火鍋的料..拿著消費券去大賣場刺激消費結果~~人多到嚇死人從來沒見過櫃台全開的盛況重點是我還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幸好小丹先帶著兩枚小的去玩投籃機了,不然,小孩一定捉狂

欣姑又帶了幾包湯底回來,再加上之前託同事買的還有五包….依我開伙的頻率來看這應該可以吃上一年了吧有人需要蒙古火鍋的湯底嗎??

 

除夕

中午把R姨帶的帝王蟹給入菜三叔送的超大圓鱈再加上到市場補的菜(隨便一買,也花了不少co co )瞎搞了一餐…(帝王蟹湯,味增圓鱈,生菜章魚沙拉,炒青菜..)

下午早早就把二隻洗好澡,換上新衣,等著吃年夜飯領紅包….

晚上吃的太飽….吃完之後腸胃不適先是吐了幾回接著拉了幾天果然過年還是適合孩子難怪我對過年,除了可以放假之外一點好感都沒有

 

大年初一

一整個虛….狂拉不只東西凡入口即出….最後靠運動飲料才止住一切….

年初一,燦坤竟然沒開門集券要買的Wii fit ,因為急需就便宜街上那家玩具店囉….

 

年初二

原來預計要五點出發回台南的沒想到我跟小丹雙雙睡過頭幸好前一天就大致收好行李了..還是在六點出發省了二個收費站重點是避開了可能的車潮
還是南部好...告訴陰雨綿綿及濕冷的天氣...每天迎接我們的,都是大太陽...

 

年初三

二個小朋友如魚得水鄉下地方隨便跑隨便跳都可以二兄妹的鼻涕也不藥而癒..小孩還是適合住在鄉下連我的肚子也不再咕嚕咕嚕叫了我果然是個鄉下人

 

年初四

不想在大過年的出門人擠人,也不想坐困車陣中,所以安排年假的唯一行程帶二個小朋友到附近牧場走走也順便拜訪老同學….買了一堆鮮奶包子饅頭也吃到好吃的涮羊肉

想著有機會的話,明年應該來搞個同學會….高中同學及老師們也有十幾年沒見面囉~~

 

年初五

轉眼要結束回娘家的行程很不捨結束這種飯來張口,小孩有人幫忙帶的好日子

見到快二十年沒見面的表哥新婚的他,看起來果然氣色好極了最殺的是他那台相機..看起來就非常的pro.,一查才知道….那可是我工作一季都不吃喝都還買不起的傢伙嘻嘻嘻,表哥有幫小妞按了幾張..一定要請他傳給我看….

實在佩服佩媽過年不休假,照常工作之外(應該還比過年忙)….還可以應付家裡來來往往的親友訪客….再加上要張羅我們的肚子…..

 

年初六

吃過早餐,上路回家車況出奇的好….超讚!!

今年我竟一點都不想打麻將….可能是還要看二個小孩吧即使坐在牌桌上,我還是沒法子專心看牌..耳朵要聽著二隻的聲音還得用眼角餘光看二隻..

家裡的水管不通….煮一頓飯……淹四次大水被迫菜到廁所洗碗到隔壁洗沒想到連隔壁家水管也不通我看今年不發都不行了….

 

年初七

準備收假,收心..哪裡都不想去宅在家

過年吃太飽不只正餐吃撐,連零食都不停口….再多wii fit都無濟於事囉慘的是,為了扭呼拉圈還拉傷腰

晚餐炒飯不夠吃想下麵線吃誰知家裡的麵線全都是過期的硬著頭皮全下也全吃了幸好都沒事~~~

 

 以上報告完畢!! 感覺過年沒有比較輕鬆耶還是上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