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最近愛上了角色扮演用孩子的話說是辦家家酒

他喜歡當警察,當工程師,當老師….凡生活上他遇到的角色他都愛

最近,他喜歡上當爸爸….

長頸鹿跟小綿羊是他的孩子

他照顧著他們的生活起居

睡覺時會幫他們鋪好枕頭,蓋好被子

也會得意的告訴我

Part I

小子:馬麻~~我己經假裝餵我的baby們吃飯了

馬麻:為什麼要說是假裝啊??

小子:他們嘴巴不能咬東西不能真的吃啊所以只能假裝餵他

Part II

小子:馬麻~~我想幫我的baby洗澡耶

馬麻:你們要一起洗嗎?

小子:不能一起洗啦洗了,裡頭的棉花會全濕掉..就糟糕了

沒錯~~小子就是對他口中的baby們呵護有加

 

馬麻:你對你的baby好好喔….

小子:當然囉,我是他們的把拔我要好好保護他們

馬麻:哇,你的baby真是幸福啊….

小子:對啊,妹妹是他們的馬麻

馬麻:啊?妹妹怎麼變成馬麻了啊??

小子:是啊妹妹是我的老婆啊…..

馬麻:妹妹就是妹妹,總會是老婆呢??

小子:對啦,我就是妹子的老公妹子就是我的可愛老婆..

馬麻:&%^&

 

馬麻說:

我想,我不必太認真

就當是可愛的童言童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