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覺及感受這種是自我的觀感因人而異的

成見就是這種觀感的累積….

太多的負面的成見恐成為偏見

我承認金牛座的,我很容易因為對人有根深蒂固的印象,而產生成見….

擔心這成見變成偏見

我必需學會摒除成見,以更客觀的心及眼睛來看這世界

別讓自己困在這主觀而不客觀的思維中….

至於,別人對我的….不管是成見還是偏見….

我一點都不想理會過多的解釋也無法消除

只因,我一直認為….

會對我有成見的人就是不了解我的人,

面對不了解我的人,我也不必花力氣去維護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