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六)
據說今天是情人節快樂大家都要快樂喔….剛剛寫了封情書給老公,還是決定把它公開會不會太不害臊啊……會不會大家都看到了,老公自己沒看啊不管了,不想太多….衝就對了!

2/13(五)

阿弟仔~~生日快樂啊…..阿姐幫你用了二個願望了第三個就留給你自己啦…1.希望自己可以早日順利畢業2.希望家人可以健康平安
沒 錯~~老弟過完生日就要輪小子啦~~還在猶豫要不要幫小子慶祝耶….還是就讓它默默~~誰說,生日一定要慶祝一定要有蛋糕呢?一家人一起就很好啦.....太豐厚的物質對小子也不是件好事...己經有太多人給他了....希望這次的小小堅持可以成功....不要再被外界干擾了....
還是中標了實在太虛了~~這回採速戰速決早點看醫生吃藥希望不要有人被我傳染啊
真受不了耶怎麼說都沒用….我要學會放寬心,不是一味生氣….善後比較重要….

2/12(四)

喝水~~喝水~~再喝水~~~喉嚨痛頭痛別找我….我不要再感冒了

2/11(三)

R姨的白小姐找回來囉~~原來是小混混開去玩耍破壞及損失了一些小地方&東西,但總算找回來了不幸中的大幸….我說~~R姨啊應該趁著現在沒掛著車牌在公速高路上逛奔一下哈哈!!

一段時間沒吃三商巧福沒想到賣的東西全都不一樣了點了新的沙茶拌麵套餐..80,份量十足..滿滿的麵加上燙青菜及海帶蛋花湯(不再是沖泡的那種陽春湯)…吃的我脹死囉….感覺東西有便宜一點耶而且魯味也是加熱的了,不再是以往那種冷冰冰的魯味了這陣子應該會常去捧場吧

2/10(二)

~~~暫時把手上的事清一清可以放空個十分鐘啦….sunny day…

孩子的笑,真的能笑到我心坎裡讓人心也跟著甜了

老公最近好忙~~他卻不以為意果然每個人人格特質不一樣難怪我只適合當小囉嗦….

2/9(一)

元宵節來碗應景的紅豆湯圓真不錯…只是也真的很大碗耶吃的我好脹啊….
世風日下…R姨的小白竟被偷了….理論上應該是被解體了但還是抱著一線希望,希望警察杯杯可以找回來….  
 實在是很誇張耶….有必要這麼黏把拔嗎??小妞~~妳偷偷告訴我好了上輩子你把拔到底對妳做了什麼..這輩子你要這樣黏他啊照片 057.jpg照片 058.jpg照片 059.jpg

 

 

 

 

 

 

 

2/8(日)
第一次做茄汁明蝦謝謝婆婆的意見我會改善的…..至少是成功的哈哈哈~~阿基師是我的偶像他做什麼,我就跟著做什麼

2/7(六)

 烏來的櫻花開了~~~好美....吃飯喝足…又有湯泡….加上美景…..幸福指數直升....

小妞又開始流鼻水幸好是一般風寒….不是可怕的流感一點風都吹不得也太嬌貴了吧

 

2/6(五)

佩媽給了我一瓶藍藻,讓我每天跟黃金先生約會都好順利…..還在考慮是否要給腸胃也沒有很佳的小妞試試沒想到..小妞看到我吃主動跟我要.給了她一顆,她直接吃吃完還一直跟我要..一口氣連吃了好幾顆還是我強力禁止才停止吃…小孩嘛~~總不好太過量...先每天少量給她試著幾天看看成果如何….

一月帳月結完畢哪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春燕何時來啊~~

 2/5(四)

櫻花開了~~春天悄悄到來…..我喜歡春天那股生意盎然.應該來問看看烏來台車開通了嗎??是時候來去把泡湯券用掉啦!!

還開自己的車好~~雖然是十幾年的老車,但車況好,且開起來不會有壓力

Wii果然老少咸宜有了wii fit更減少二老外出打牌,多了在家運動,算是買wii的意外收獲 (哈哈~~一天就破功了...還是麻將的魅力大)

2/4(三)

 

換個車燈都要那麼貴不過就是個燈炮啊….我的薪水光養二個小孩再加上二部車就不夠了吧~~

還是QQ的長米好吃用來帶飯當更讚煮的太爛的米飯真的不對我的胃啊~~~看來我真的不是吃軟飯的人..

怎麼我還是查不到那筆罰單啊??是不要繳錢了嗎??

再次小子的適應力果然沒有那麼強但一旦適應後,就表現很棒了他是個要多花點時間適應的孩子~~再給他一點時間吧….

  2/3(二)

 看了Louis哥的照片….果然是pro級的害我有衝動晋升DSLR,還是打消念頭吧想想就好DC都用不好了

Louis哥把過年他幫小妞拍的相片傳給我了,雖然他謙稱拍的不好但起碼比起我自己拍的好太多了,果然等級差很多

要認識一個人,得要從小事,這樣才能看到人真正的一面及格局~~現在人都太會偽裝自己了….對人太好搞到最後都只有自我受傷的感覺,討厭人前做一套,人後又說另一套的真小人~~~~~呸!! 我看不起.........有種就來真的嘛!!

2/2()

開工第一天響不完的鞭炮聲吃不完的零食….不無小補的開工紅包….都是希望今年一切順利….

昨天玩wii fit太激烈了扭傷腰今天還在痛…我果然是有著六十歲的軀體~~~

2/1(日)

相簿有二個小朋友過年期間拍的幾張照片...(沒帶電池..所以真的只有幾張..)
收心操 ....預備....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