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帶著小子去聚餐回到家

也己經不早了想說,快點上樓換個衣服..準備要去接小妞回來..

本來,我離開小子或小妞都會先跟他們說一聲

因為有點急,又想著反正奶奶也在樓下

就趕著上樓換衣誰知才脫掉外套,就聽到小子的慘哭

小子:馬麻~~~馬麻~~~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趕緊要跑下樓

小子:馬麻~~你到底在哪裡啊??

馬麻:我在三樓房間啊

只聽到小子急步上樓的聲音

看到我的他竟然破涕為笑緊緊的抱著我再用深情的眼神

對我說:媽咪~~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馬麻:我沒有離開你,我只是換個衣服啊

小子:媽咪~~一秒鐘都不要離開我啦~~

我很愛你耶不許你離開我….

 

馬麻OS:

有那麼嚴重嗎?也不過一下下嘛…(我發誓,這次一點暗爽的感覺都沒有只是很想笑…)

還有~~小子,你也太瓊瑤了吧….(你應該不認識瓊瑤婆婆吧??)

看你平常悶悶的(可見真的很悶騷)

這麼浪漫(噁心)的話,你也說的出來….(果然未來會是個把妹達人)

只是為娘的我真的很好奇….

這絕對不可能會是你聽來的吧??(我肯定不是發生在我們家,是你同學的機率也很低吧)

也應該不是你看電視看到的吧??(除了卡通台你應該只看你的城城吧再不然,你看電視,通常我也會在旁邊啊)

不是聽來的,也不是看來的..那不就是….

天生的嗎???原來你骨子裡是個文藝青年 ….

哈哈哈,在你快滿四足歲前夕,我竟然才發現

原來,你有這個天份….

真是失敬了將來會再好好培養你的….

 

如果覺得小子真的很有潛力

麻煩文章上頭幫我們推一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