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了上一篇才覺得自己似乎有點偏心..怎可獨厚小妞…...

為免我有偏心之嫌..咱們小子未來的出路也是要給它好好打算滴....

也當麻豆?? 身材是可以啦~~畢竟也是高大帥哥一枚

但......POSE.....表情.....就.............

有圖有真相....

籃球場邊二兄妹 

各位看倌,自己老實說....你的焦點是不是還是在右邊那個小女生身上...

籃球場邊二兄妹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看...還背對鏡頭...

哎~~完全不適合當麻豆

沒辦法...小子照片的表情...就是那麼樣的....做作....教也教不會.....

就說當麻豆是天生的料啦...小妞的飯碗你是搶不走的啦~~

沒關係~~...天生我材必有用

小子一點都不自抱自棄,也不怨天尤人

你問他屬什麼??

他一定大大聲說:我屬挖土機

(啊??明明問他生肖屬什麼,他也知道是ㄐ一,明知此雞非彼機,但偏偏故意回彼機,就知道他有多愛了吧...)

其實,不只是挖土機...任何大型工程車他都很愛...

你看...連開大卡個大卡車都可以笑到下巴快掉下來的樣子

CIMG3786.JPG CIMG3784.JPG  

好啦~~~難得你小小年紀就如此志向明確

 

工程師

馬麻就把你偉大的志向公諸於世...
沒錯~~小子就是立志當工程師

工程師 

是滴~~平常在家,我就喜歡敲敲打打
而且,我很注意工安...應該有的配備,我一個都不會少~~

各位阿姨叔叔伯伯們...你看我還戴著無敵護目鏡就知道...

小子說:

我沒有我妹妹可愛,會撒嬌..那麼樣的討喜...

可是,我卻是在實實在在的人,最適合當工程師了

我以後經手的任何工程,一定都是令人安心又可靠

馬麻說:

不管以後做什麼...我都沒意見...

照著你的興趣及喜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