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貼心篇

這幾天早上起床後天氣好冷呀

不只大人們,小子也感覺到了

昨天帶著他下樓時

他邊走著邊好像想到些什麼

小子:對了,馬麻我想到一件事

馬麻:什麼事啊??

小子:“請”你把電暖器帶去給NAYA阿姨好不好??

(:NAYA阿姨是平常幫我們照顧妹妹的好幫手)

摸不著頭緒的我接著問

馬麻:為什麼啊??

小子:天氣那麼冷妹妹熟睡著,應該會覺得冷把電暖器拿去給妹妹用她就會溫暖了

 

佩蒂馬麻說:

老實說,我當場都感動的快掉淚了….

小子原來是那麼細心的哥哥

有你這種哥哥小妞再幸福也不過了

 

Part II 應對篇

早上臨出門時,

我請小子在家裡先等我,

由我先到停車場開車來接他

上車後,小子似乎有話跟我說

小子:馬麻,我有事跟你說,你現在方便說話嗎??

馬麻:當然可以啦有什麼事嗎??

小子:事情是這樣的,把拔剛才有打電話找你,請你打手機給他

馬麻:把拔找我,打家裡的電話??

小子:是啊馬麻妳有時間快打給把拔,不然把拔會擔心

馬麻:好,馬上撥!!

當然,我馬上撥給小丹

原來是我手機沒開,小丹打到家裡要跟我說一些事

不只對於小子的使命必達,讚譽有佳

把拔還大大讚揚小子的電話對答,也是讚不絕口

原來小子聽到電話聲,不只接起電話,還會對答

小子:您好~~請問要找哪位

………………………………..

小子:,掰掰~~

 

佩蒂馬麻說:

從來沒有刻意教小子接聽電話的對答

原來早在耳濡目染間

小子也學會了電話中的禮儀

黑體字部分的用字..確實是小子的用語

多令人訝異的成熟對話啊

一度都讓我懷疑,我是跟一個快滿四歲的小孩的對話嗎?

看來..下次得利用機會教育一下小子

對陌生電話的回應方式

否則,若遇到有心人士,

一家人的資料不就全曝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