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發發牢騷一下

話說,R姨的一杯豆漿,毁了她的手機跟硬碟

在桔子機還未入手之前

她急需一隻手機偏偏她的手機門號是在我的名下

為了使用電信業者買手機的補貼

利用週六她找我,由我跟她跑一趟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挑了手機,辦了門號續約門號過戶

在我們終於搞定之後

X華電信裡的X腦國際領手機

領手機時,小姐推銷配件包

R姨考慮了一下,決定買了….

噹噹….故事這樣開始的~~~

原來這位天兵小姐

拿了一個適用N牌手機的配件包給我們

明明我們買的是S牌的手機

根本就欺負我們消費者嘛

你們家的配件包,從外觀誰看的出來什麼跟什麼啊~~~

就在換這個配件的過程中….

我受夠了這些人….

在買的時候,還千拜託萬拜託

萬一有電話電訪時,

一定要說是非常滿意”~~

不能只說是滿意”…

出了事情,處理起來推三阻四的..

 

沒競爭力事件一

真是服了X華電信的櫃台小姐

我知道人家週休,你星期六沒有休,很辛苦

(但你沒加班費也有補休吧!!)

但也不用凡事慢吞吞吧

很受不了他們的辦事效率耶

就是~~~~~~~~~~~~

等到我都不耐煩很想幫她們KEY字了

幸好沒有太多人,不然一定等很久

我上回也是在同個地點買手機

沒記錯的話,耗了一個星期六早上

就是在等~~~~~~~~~~~~~~

果然景氣差,大家消費力弱,上門的客人也少了

 

沒競爭力事件二

R姨老老實實的跑了一趟X腦國際

要換貨才說明來由

門市人員就是不給換

說帳務問題無法更換

→什麼跟什麼..用這理由也太爛了吧

好歹我也是個財會人員….

會有什麼帳務問題,解決不了..

你就說啊~~老娘幫你解

根本就是不給換找的爛理由

 

沒競爭力事件三

R姨後來又打了通電話

對方還請他去桃園門市換

說桃園的就可以換,板橋市的不能換

→什麼跟什麼啊...平平是你家的直營門市耶

騙肖仔

 

沒競爭力事件四

打電話去中X電信客服..

說了半天,回我說不可能不能換

要我打去X腦國際客服

打去X腦國際客服

再說一次…..說不可能不能換

要我打去中X電信購買點問

→阿是怎樣~~

我沒事幹是不是

就一直打電話就好

每次打就不同人

要再說一次,你們就推來推去

 

老娘不是好惹的我是澳客

火大的我:我留下電話,我不管你們怎麼解決,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你們自己去搞定,

不關我的事,我們要求很簡單,我只要你們換回我應有的配件包

於是我留了R姨的電話並交待R不要再自己或麻煩同事跑一趟

讓對方解決~~

 

佩蒂說:

這種服務..這種態度...這種競爭力

這家電信公司還賺錢耶

只能說~~

身在一個壟斷的產業這樣都能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