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瑪士小火車是當了媽之後,我才認識的

但是卻是陪很多小男生渡過嬰幼兒的很多時光

早在嬰兒時期吧

小子身上男孩的基因作崇..

他就好受湯瑪士

猶記得牙牙學語的小子還沒有很會說話時

看到電視上播放的湯瑪士卡通..

一聲聲ㄇㄚ 的口愛樣子,還深烙在我心

後來陸陸續續也入手了幾項湯瑪士的玩具及週邊商品

每每,小子對於湯瑪士總是愛不擇手

更可以清楚的辨別小火車們的差異

手裡隨時就要拿著湯瑪士

用餐也要湯瑪士的餐具

上課也要揹湯瑪士的書包

就連小褲褲,小襪襪也都指名要小湯

還記得小子鬧的一則笑話

某天,小丹的電話響了

小丹:HI~~Thomas…..

(原來是把拔公事上來自新加坡的電話…)

於是,把拔到一旁去講電話

忽然看到小子捉著把拔不放哇哇大哭了起來~~

小子:我也要跟湯瑪士說話啦~~讓我跟湯瑪士說話啦~~

 

總之,我的生活就跟著這個小男生被湯瑪士氾濫

漸漸的,小男孩長大了

他知道更多好玩的,也見識了更多不同類型的玩具….

湯瑪士就成為在玩具間等著主人的玩具….

 

直到最近~~~

小子會要求我們將觀賞湯瑪士列入他的行程規劃裡

小子每天為小火車們組裝著它們的軌道

變化著不一樣的軌道組合

湯瑪士每天的玩法都不同了

更會邀請小妞加入他的遊戲….

 

馬麻說:

我知道

小男孩長大了

而湯瑪士仍然是他的最愛

依舊在他心裡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即使小男孩成為小男生,男人

湯瑪士永遠會是他最初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