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那麼多年

從來沒想過要什麼生日禮物,聖誕禮物之類的

正巧,託朋友買的包包,

今天送達就當做聖誕禮物吧

慰勞自己近八年來辛苦的工作吧

其實想要一個好用的大包包粉久粉久囉

喜歡真皮的質感又不浪費大錢買那麼所謂的名牌包

所以,一直處於有包就加減用的情況….

直到….去年在某位格友的blog初見這家包包

驚為天人….價格又合理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只可惜這包在台灣沒得賣

總不可能為了這個包特地飛一趟吧

就此打消這念頭

沒想到….這些日子以來這個牌子又陸陸續續續出現

不斷有網友po上戰利品及購物經驗

在眾多網友大推之下

搞的我實在心裡實在很癢

更巧的是它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有工作業務上往來的人揹

真的好美的包啊~~質感又好….

 

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敗家

我有二個小孩在敖敖待補….

每每,這股衝動平熄一陣後,熱血就會再度沸騰起來…..

終於上週跟小丹提了這個想法

提完之後,,我又猶豫了

在龜毛了幾天之後

我的理性還是被打敗了….

我的購包計劃馬上展開

先確定自己要的包包款式

找到個值得信任的朋友

就這樣,我的包包入手~~

DSC00146.JPG  

 

你看你看,我就說質感很好吧

再來張特寫好了

DSC00147.JPG 

 

(好像看不太出來,要摸了才會知道)

 

 

 

佩蒂說

哈哈看到美美的包包好開心喔

(天啊!!我竟然那麼物慾善哉善哉~~)

果然,花錢會提升腦細胞的喜悅度

我好喜歡我的聖誕節禮物喔~~

這家的包包高貴不貴

CP值真的很高….

真的覺得好划算...好值得啊!!

謝謝辛苦的自己也謝謝老公~~

不管大家聖誔節有沒有收到禮物

都要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