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對我很”,

給了我個男孩,又給了我個女孩

除了生理上的差別之外,

男孩與女孩的個性也是不一樣滴….

所以,在育兒的路上,

我觀察著男孩與女孩的差別..

 

我的女孩….很愛笑

女孩看到人會笑很愛對人笑

女孩的笑,很可愛很迷人

總是讓人忍不住親親她

 

我的女孩很大方

女孩很樂意自己的東西與別人分享..

女孩也很喜歡在大家的掌聲中唱唱跳跳..

 

我的女孩愛乾淨

吃完東西會自己擦擦嘴

看到地上有髒東西,一點點綿絮也一樣

她會撿起來到垃圾桶丟

桌上一點髒,

她會拿起濕紙巾想擦乾淨

哈哈,以後家裡的整潔就靠妳啦~~

 

我的女孩愛模仿

哥哥唱歌跳舞玩遊戲,她樣樣學

馬麻擦乳液,抹保養品,她也要學

更別說著對著鏡子夾頭髮了….

讚她漂亮,她還會多看鏡子一眼

就是很愛漂亮啦

 

我的女孩愛撒嬌

沒事會跑來親親,抱抱….

有事相求,拉拉你的手.再加個可愛的請求表情

沒有人能夠拒絕她的啦!!

 

我的女孩還有個殺手級的優點

很貼心

這個足以讓把拔將她疼入心

把拔躺在床上..

她會主動幫把拔到櫃子拿PS3的搖捍

把拔睡覺起來

她會幫把拔拿起放床頭的眼鏡

馬麻累了,她也會主動來馬二節..

實在是足感心

難怪把拔叫她全國電子”..哈哈..

 

這樣的女孩,讓人不疼也難!!

 

馬麻說:

女孩~~

妳永遠都是馬麻心目中的小公主..

我會呵護著妳長大….

直到妳找到妳的白馬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