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把拔兄妹二人組,最近似乎有愈演愈烈的情況

把拔的身價真是水漲船高

二個睡覺都要搶著陪睡

這是小事….

換個位置就搞定….

讓把拔睡在二個人中間就可以了

(小妞還會加碼趴睡在把拔身上)

 

只是小妞最近展現出對把拔強烈的佔有慾

實在令人瞠目結舌啊 !!

 

哥哥跟把拔互動要卡位

睡前的親子時間,

把拔總會陪小子玩些床上遊戲

舉凡坐飛機飛高高倒立騎馬…..翻跟斗等等

總是充滿著歡笑聲

笑聲愈大聲,她姑娘一定愈積極卡位

小妞在一旁看到

一定馬上過來湊熱鬧

通常會先來暗的

先偷偷把哥哥推開….

要是小子不屆不撓再跟把拔玩的話

小妞可是來明的

在一旁直接哇哇大哭

,就是很假的那種

把拔再不搭理的話

小妞就會來真的

掩面痛哭.是真的用雙手摀住臉,大滴大滴掉淚的那種喲~~

最後再向把拔投以致命渴望愛的眼神

此時的把拔,當然會來個愛的抱抱

小妞也會瞬間破涕為笑..

向哥哥使出勝利者的笑容

哈哈,這一切就屬我這個旁觀著看的最清楚啦!!

整個過程就是這樣滴

積極卡位→先陰的→擺明的→假哭→真痛哭→眼神攻勢→達成目的

 

馬麻跟把拔互動會吃醋

把拔跟馬麻雖是老夫老妻了

偶爾還是要牽牽小手吧….

小妞一見此狀

必會馬上跑過來

把我的手拿開

小手握緊把拔的大手

馬麻看到小妞的行為,

故意再牽起拔另一隻手

小妞亦會用她的另一隻手拉開我的手

再握緊把拔的另一隻手

而且屢試不爽耶

即便是小妞玩她的玩具

也會馬上過來耶

小妞的佔有慾真的好強啊….我怎麼覺得老公被搶了啊哈哈哈!!

 

馬麻說:

小妞,我只能說

真是有妳的

妳真是個狠角色

我輸了!!

妳們上輩子的情緣未了的

就再續前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