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原本就不嗜吃

不只是副食品

連喝基本的奶奶也是興緻缺缺

本來我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哪知最近小妞是變本加厲

不吃就算了,也不喝了

給我搞起絕食…..

~~~ 苦惱啊!!!

誰有良方可以提供….

 

實在想不通

這是什麼原因

平平是這樣在養啊

哥哥吃功就一流,

就像小子自己說的

小子:我只會因為吃太小口而生氣

沒錯,小子從小就極會吃

只讓我擔心吃太多

哈哈,所以不是帶小孩的方式吧??

那是基因問題嗎??

應該更不可能,

把拔馬麻都屬於很能吃的人耶….

到底是為什麼啊????

 

馬麻說:

妹子啊,您就開金口多吃點東西吧

不是怕妳不吃,是擔心妳吃的少

營養不夠說….

固然我相信

動物有本能

就是真的餓了就會吃

但妳也真的太倔了吧

一點都不開口

為娘的有哪裡得罪妳

妳就原諒我,別跟我計較了吧

自己的肚子比較重要啊

不想逼妳吃,但妳也吃點吧

繼續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