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女兒是把拔上輩子情人

我想小妞做了最好的註解..

而且很明顯,上輩子的餘情未了

這輩子是來續前緣的~~

有事沒事就愛跟把拔撒嬌,討抱,要親親

奶奶要把拔餵,…出去要把拔牽手

說到這個….

小妞真的很誇張耶

出去散步時,硬要把拔牽手

馬麻的手過去,還把我的手推開

,是怎樣我有那麼討厭喔

對我有醋意喔??!!…

才不會咧,

小妞好歹是我生的

她在我的肚子也住了九個多月

多多少少我們也有點默契啊

 

馬麻說:

小妞啊….

馬麻小時候也有個很疼我的把拔

我完全可以理解女兒跟把拔之間的那種情感

跟把拔跟兒子間的差別

媽咪也不會幼稚到跟你爭風吃醋啦..

只是有時候會故意跟妳跟把拔鬧著玩

希望妳可以好好把握妳跟把拔相處的點滴..

女兒啊..

等妳長大,找到妳這輩子的情人時,

可能就會忘了你這位上輩子情人了吧

 

天啊,我大概想太多了,我竟然腦中浮現把拔在妳結婚時,掉下眼淚的畫面

哈哈哈,我們家小丹應該不會這樣吧

到時哭的一定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