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11/17我們在台南的外婆家.....希望有機會去一趟台南進行我的美食回味之旅

 11/14()

小子的蛀牙處理的差不多了,聽說昨天弄了一個小時,表面上看起來至少美觀多了還要最後一次收尾知道蛀的有多嚴重了吧買的電動牙刷也該到貨了,以後要好好督促小子刷牙了,看牙醫實在不是件好差事….

 

年輕人不要衝動啊....做傻事之前,想想會有多少人為妳傷一輩子....什麼事一念之間就看開了啊...尤其感情的事...

 

11/13()

昨天晚上,牙醫診所來電..今天有人臨時取消預約,問我們要不要今天去補牙….也好….速戰速決吧….今天就請把拔一個人搞定囉….

 

黎礎寧自殺???????????這是真的嗎?????比中信鯨解散還讓人驚訝的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3/1/19dqo.html

 

11/12(三)

 【note】今天下班一定要記得去補繳上回沒扣款成功的過路費,順便幫老公儲值

國父誕辰紀念日,應該沒有人記得吧….就說應該要放假大家才會記得啊…. 

 營業稅申報完成….要來跟老闆提下週一想休假的事

11/11(二)

 陳阿扁到底會不會收押啊?? 辦公室的賭盤開出,是有史以來競爭最激烈的一次...我一樣不參與...等著吃下午茶就好!!

今天果然就破記錄了....

這二天腸胃老是怪怪的,一直脹氣....我有吃到什麼不該吃的東西嗎??

11/10()

這種天氣最好睡了,小子今早睡到快九點才起床….是滴….為娘的我,為了讓他睡到自然醒創下史上遲到最久的記錄希望這個記錄不要再破了...現在景氣很差耶,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工作啊....

 

11/8()

不知不覺又小週末了,這個週末要做什麼好呢? 聽說天氣不好NE

 

11/6()

今個天的大事….小子要去補蛀牙雖說之前要給小子做了不少心理建設了還是怕那補牙的過程,一些有的沒有的工具會嚇到他己經想好了要怎麼跟他解釋..就說是像巴布的工程組..要很多不一樣的才能施工即使事前的建設做好了現場的狀況還是令人擔心..算了,不要想太多…隨機應變順其自然吧

 

11/5(三)

早上帶小子到小7買吐司貨架上全空怎麼回事啊??原來是統一封王,麵包第二件打五折啊…..趕緊就架上所剩的銅羅燒及波羅下手,當然要各帶了二個才有賺到啊….本來想把波羅當早餐的哪知小子在嗑掉銅羅燒之後又看嗑了我的波羅……啊…我的早餐啊~~.

  話說統一果然如預期小氣,品項限制好多,小家子氣的,...都慶祝封王,還連霸耶..還不大方一點...,說是麵包打折家庭號吐司不算..大亨堡,麵包也不算剛剛去官網看了一下, 發現小7算不錯了,還有三天的活動,(雖然選在平常日),好多關係企業只有一天耶倒是星巴克有五天耶11/5-11/9,是果汁星冰樂…oh my god, 去星巴克不就是喝咖啡嗎….哈哈哈有需要的人弄清楚優惠項目再出門吧!!

 

11/4(二) 

今天晚上要聚餐要麻煩老公接小孩及先陪二個小孩了….我會盡快回家滴..

 

小孩真的是塊海綿耶給他什麼東西,他就吸收什麼…. ,小妞就是模仿小子教他東西己經會舉一反三了得多花點心思陪他們了,沒辦法再多用什麼教材就以學校的教材做基礎延伸吧

 

11/3(一)

明年的行事曆出爐了!! 好多節日都在週未喔,當場少放好幾天連假也只有元旦的四天,春節的九天,端午的四天下半年完全沒有連假耶~~好慘啊!!看來只有好好利用自己的特休假囉…..

 

 

 

 

 

11/12(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