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佩媽正在開刀房

而我卻是在昨晚的最後一刻才得知..

這就是佩媽….

只因她不想讓孩子擔心..

她就勇敢堅強的自己面對

一年多前第一次進開刀房,我沒能在妳身邊

一年多後的今天我還是沒在妳身邊

我沒有妳的勇敢及堅強….

但我會以最前勤虔誠心給妳最大的祝福

因為我相信好心有好報,菩薩會保佑妳

 

佩媽有顆非常善良的心

記得有次她跟我說,她把錢借給一個朋友

(還是不太熟的那種朋友)

因為朋友的小孩要上學,繳不出註冊費

我問佩媽,妳自己不是也沒有多少錢嗎?

借給她,妳自己怎麼辦?而且朋友應該是沒有能力還妳了..

佩媽說,反正她住鄉下,消費低

菜也可以自己種..鄰居也都會送

況且錢再賺就有了,

可是小孩上學的機會不能錯過

原本以為這種大愛電視才會有的劇情,

就活生生的在我家上演

佩媽就是屬於這種人,只問付出,不問回報

對外人如此,對孩子們更是

過年過節要送她禮物,她總說

她什麼都不缺缺什麼,她自己也會買

明明就是自己很省…..

對我們則是有求必應

年輕的時候,自己不買衣服,不買保養品..

對孩子則是盡量滿足..

即使我們大了,都自力更生了

她的付出依舊

也因為佩媽的付出

即便我己另組家庭,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我都可以感受到佩媽的愛

相信佩弟跟佩妹也是….

 

前晚佩弟告訴我這個消息

打了通電話給佩媽,

佩媽持著她一貫樂觀的話

不用擔心,小手術….大手術我都沒有在怕了

現在都有麻醉,不會痛的啦!!

多住幾天醫院,還可以多休息幾天

休息還可以領保險金….

天啊,佩媽反過來安慰我

沒錯,佩媽就是這種樂天的人

什麼天大的煩惱挫折,在她眼裡都不算什麼

 

善良,樂天,不求回報的付出

這就是佩媽

 

佩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