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秋天旅遊,我們選擇了離家裡很近的六福莊
六福莊緊鄰了六福村,也是六福集團旗下眾多飯店的一家
我們之所以選擇這裡,最主要原因就是讓二個孩子親近平常在繪本裡常見的非洲動物們
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個離家不到半個小時車程的地方住宿
這裡的房型,依大小分了肯亞及剛果房,視野則分藍天及綠地
肯亞為樓中樓房間,有三張大床,及一個陽台;剛果房則為二張大床;
綠地則是面向生態景觀區,觀察動物生活習性,藍天則為向外側,主要動物為駝鳥或駱駝、髯羊
為了有更好的視野,我選擇了肯亞綠地的房型,並在訂房時指定了傳說中的216或218房
但事與願為,入住當天,房務竟然把在訂房答應我的這二間房給排給別人,
這件事讓我有點火,畢竟這裡的房也不斐,還會發生這種事
幸好,我入住的212號房(鄰216房),視野也不差
就是這個從陽台看出去的視野..讓我花了大把大把的銀子啊~~
房間view.JPG 

在來看看,整個景觀生態區的全景(有斑馬,環尾孤猴,羚羊等)
 zoo1.JPG
還有最愛歡迎的二隻相親相愛的長頸鹿及一點都不白而且晚上睡覺還打呼的白犀牛吧
 z002.JPG 
zoo3.JPG 

至於房間內部..雖然不是重點,但也充滿了非洲風,
不管是燈,壁畫都是..
  房間.JPG 房間2.JPG 房間3.JPG 
(只拍到一樓,2樓就是2張大床..及一台電視)


佩蒂說:
1.我真的實現了坐在陽台喝咖啡看長頸鹿在我眼前走來走去的小小心願了~~
2.這種地方真的是孩子的世界,住客幾乎都是爸媽帶孩子來的,
  果然現在小孩生的少,父母都願意花大錢來滿足小孩..
3.這裡主要賣點就是景觀區的動物們,所以對於這裡的服務貼心度,及餐點大家就不必有什麼期待
   (不是說不好,但用這個價格住宿一晚的話,個人覺得礁溪老爺更值得)
4.館內活動安排不多,更沒有什麼設施..尤其晚上,最大的娛樂就是聽白犀牛打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