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這二天,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難得經驗,莫過於這個畫面了.. 

james餵長頸鹿.JPG 
這是飯店安排給房客的一個活動之一-秘探野生動物園
也就是同屬六福集團的六福村之內的一個野生動物區
不同於到六福村的遊客,只能搭園方的蒸汽火車或大巴士
飯店安排了Landrover 的吉普車,帶著我們進入動物園區
不只只進入了一非洲草原區,還進入一般遊客沒有進入的兇猛動物區
我們坐在車內,近距離的觀察著老虎,獅子,黑熊等等在木柵動物園都只能"遠觀"的各種動物
這其實都不算什麼,最讓人興奮的是...我們有機會餵食長頸鹿

這兒一共有4隻長頸鹿,看著我們手上的大把糧草,全都開心的散步過來
上面那張照片的這隻小長頸鹿是剛滿4個月的"歐弟"(沒錯,人家生下來就比我們高囉~~)
父子倆是餵的開心...
小子更是不時大叫"長頸鹿的舌頭舔到我了"


佩蒂說:
1.有到六福莊住宿的朋友,建議一定要參秘探野生動物園這個行程...
2.我是俗仔,我對這種會"動"的動物還是怕,所以只敢遠遠的拍他們父子倆拍照..
   是說,我有站在長頸鹿前跟他合照,算是我的尺度大突破.. (有人有發現,其實我還是驚恐的嗎)
     patty1.JPG 
3.有人知道長頸鹿的台語是什麼嗎?
4.這一趟,我認識了不少動物新朋友,也學習到更多關於動物習性的小知道..
   果然是行萬里路勝讀萬券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