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開了我的信箱...
放了一天的信箱,一口氣收了五十幾封
不管是公事的信..還是一些廣告信..還是一封轉寄的信..
都沒有這一封吸引我,我馬上點開來..
是上週家庭聚會時,堂妹幫大家拍的一些照片

我被一張張小子及小妞的笑容及引住了
james.jpglian.jpg 


看著看著 ...我忘了當天大家討論的fendi的水晶燈或沙發組,床組
更忘了當天讓我念念不忘的整套德國原裝廚具

馬麻說:
真的...
原來能讓我維持好心情的...其實是二個孩子的笑容...
他們笑的開心...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