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陣子小7的早餐組合後最近我又有了新歡

有些早餐店叫可頌,有的叫薄餅,燒餅,總之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東西啦

先看看最近比較常吃的幾家

剛好價位都一樣,40(肯德基是有用折價券,原價是48)

整體而言,這三家各有所長

肯德基:金黃雙薯蛋燒餅

   照片 001.jpg照片 002.jpg
有沒有看到那個流出來的雙薯泥啊..
肯德基的燒餅最厚實
,且有地瓜跟馬鈴薯泥和一顆荷包蛋
 

是三者裡最有飽足感的

 拉亞漢堡:照燒豬排可頌 

 照片 003.jpg照片 005.jpg

相較之下拉亞的千層疏菜內容易就弱了點幾片生菜,蕃茄,苜蓿芽但價錢跟豬排一樣,

所以我都會點照燒豬排,雖然少了苜蓿芽

但豬排是鮮嫩多汁,所以推薦記得點豬排可頌喲

 蕃茄村漢堡:蕃茄鮮蔬薄餅加

照片 006.jpg照片 009.jpg

最後,蕃茄村的餅皮最酥脆,且略帶橘色,有一點酸甜味,

是我覺得三家之中餅皮最好吃的,

可惜的是,但裡頭包的高麗菜絲(我覺得不是很搭,個人不愛..)…

所以,中午要吃大餐或不想吃太飽時,我會買這家的

 patty說 

以上三家皆是連鎖店,或許各店的情況略有異,以上是我個人幾次的消費情況跟心得

好不好吃,喜不喜歡在個人感覺及喜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